Wednesday, May 25, 2011

“毛泽东下跪忏悔”像 Is Mao Going to Repent?!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Revisit China's History the Communist Regime Wants to Erase 毛共的杀人史

Mao's Statue Kneeing in front of His Victims 毛贼在受害者前的跪像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一语: Kai Chen's Words:

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毛魔的罪恶逐渐清晰。 毛像在中国与世界被贬被辱之日就是中共倒台之日。 但期待“毛”与“共”对自己的罪恶忏悔犹如期待虎不食肉、蛇不咬人一样,只是一种自我麻醉的幻觉。 “鬼”与“神”,“魔”与“God”有着本质的区别。

More and more people nowadays are gradually learning Mao's anti-humanity atrocities. The day that Mao is repudiated as the biggest mass murderer in human history is the day the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crumbles. However, to expect Mao and the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to repent is to expect a tiger not to eat meat or to expect a snake not to bite. It is only an illusion. Remember: Devil is the opposite of God.


大陆微博惊现“毛泽东下跪忏悔”像
Is Mao Going to Repent?!


【大纪元2011年05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

最近,在大陆微博上出现一篇《忏悔吧!毛泽东》博文,文中附有一座古铜色毛泽东双膝下跪、右手抚胸,一副忏悔状雕像的图片。此图在网络上流传并引发热议,有五毛党发文对作者的“声讨”,更多的是网友围观与支持。此毛泽东跪像是中国前卫艺术家高兟、高强作品之一。


《下跪忏悔的毛》是中国前卫艺术家高兟、高强的作品。

博文《忏悔吧!毛泽东》

在《忏悔吧!毛泽东》文章中写道: “他跪下了!虔诚地跪下了!双膝跪地忏悔他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左手放在脚上,右手捂住右胸(心)!头发与双眉如霜,双目紧闭,面部苍老凝重,表现出深重罪孽所带来的痛苦。”

文中还认为毛泽东是“东方帝王与西方极权两种最邪恶思想的结合体,他毁灭了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屠杀了八千万的生命,无情地摧残了人性,位列于二十世纪三大杀人魔王 (毛泽东、斯大林、希特勒)之首。他认为世界上没有神,所以无所畏惧,他自命为神,所以无所不能,无所不为。”

所以毛泽东“他应当跪在所有的中国人的面前忏悔!他应该跪在中华民族文化面前忏悔!他应当跪在人类的良知面前忏悔!”


Mao is executing Jesus Christ 群毛射杀基督

《下跪忏悔的毛》在“壮观与宣泄——高氏兄弟艺术展”中展出。

铜像作者的父亲在文革中惨死

据了解,这个下跪的毛泽东像名叫《下跪忏悔的毛》,是中国前卫艺术家高兟、高强的作品。此作品曾在2010年9月17日美国堪萨斯KEMPER当代艺术博物馆“壮观与宣泄——高氏兄弟艺术展”中展出,并一直持续到2011年的1月2日。

《下跪忏悔的毛》是比例同等真人大小,在雕塑周围是一系列文革前后高氏兄弟一家的照片。据悉1968年,高氏兄弟的父亲被打为反革命,被关押二十天五天后被告之他们父亲自杀身亡。

其中高氏兄弟的作品“毛小姐企图稳站列宁头上”的大型不锈雕塑,去年在加拿大列治文市埃尔姆桥路夹奥尔德桥路的交汇处展出时,就引来当地中英媒体竞相报导,及社区华人激烈争议。

有网友认为,知识份子对体制与历史的抨击虽然不多,但也不少,辛辣智慧而幽默的,倒是的确少的。大多数人惟恐避让不及,其中有三种可能,一种是恐惧于被批评者的打击报复,一种是对批评者的轻蔑,一种是对批评者的批评。但高氏兄弟的批评,严格说来应该是讽刺,通过幽默和艺术,使得作品具备了丰富的想像空间,给对手留下对号入座的可能。

更有网友指出,“让老猫下跪,是太抬举它!”

No comments: